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西门子3568i使用全记录(二)

2019-11-29 02:02: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还是T9拼音输入法的问题:大家一定为在拼音状态下不能输入标点很烦恼吧,我也是,摸索了一晚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其实我们自己可以做个试验,在T9拼音输入状态下不输入任何字母的时候按0键并不起任何作用,我试过,无论是长按短按都不起作用的,那设计这款机器的人为什么不直接将标点符号设置在拼音状态下的0键上呢??还要换到英文状态下的0键才能输入标点,这不是画蛇添足,多次一举么,直接能在拼音状态下就能输入标点不好得多么,转到英文状态有什么意义呢?反正0键本来在不输入字母的时候闲着没用,这是这个设计者与我们广大的3568用户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硬是要强“逼”着我们切换到英文才能输入标点,真是可恨!
4。短信息功能强大而且非常好用,说他功能强大在于他既能发送图片还可以发送个人电子名片,(如果像288那样能发送音乐就更爽了),说他非常好用在于在西饿短信的状态下可以随时保存,在编辑状态突然来信息也不会丢失当前正在写的信息,而且有发件箱可以保存未发出的信息,另外在遇网络忙时会自动提示是否“重发”或者是“保存”,这样就不会丢失任何一条信息,真的很好,在发送信息成功之后还有一个发送成功的提示,让人心里有底,这些设计都是很多机型所不具备的(至少在同等档次的机型中如此),所以我个人感觉这款机型在短信息的设计方面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未完待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