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使用索尼Z28体会

2019-11-29 02:01: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滚轮是五维操作的,可以360度任意旋转,这点上菲机没法比。我是左撇子,没有感到不便。如果你习惯用右手持机,可能需要适应一段时间?也有右手用28的朋友反映情况良好。另外,我感觉除了向上扳滚轮有些不方便外,其他的滚轮操作一个手就搞定了。
2、按键的外型讨好,耐用性也比橡胶按键强,目前还没有朋友反映按键掉色。灵敏度也令人满意。
3、发信息过程中如果有其他信息进入,正在输入的文字不会消失,你可以继续把消息写完并发送后再阅读收到的消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写短消息时如果有呼入电话,28会退出短消息编辑状态,你接完电话后再进入短消息编辑界面,会发现刚才写的都不见了。这时向下扳滚轮,选择“上一条短消息”,可以把刚才中断的内容恢复到屏幕上。我没用过NOKIA,28每次写消息时,屏幕都是空白的,不需先把上次编写的清除。如果想调用上次的内容,还是向下扳滚轮,选择“上一条短消息”。不知这是不是你问的区别。
4、28是故障率很低的机型。朋友们反映过的故障大概有以下几种:偶尔没有开机画面、偶尔充电时自动开机、影响使用的故障我只在这个论坛看到过一次,记不起来的。但那是那位朋友的个案,我想是质量问题。软件中的BUG没发现过。
5、好像都很关心28的待机时间问题。有关的说法不一,长的有说用5天的,短的有说用1天的,这都没有多大参考意义。还要结合个人的使用情况来判断。我的28用了半年多,待机时间不变。我的使用习惯是,每天开机16小时,无论剩余电量怎样,3天充一次电。如果在睡前把28放到充电器上不是很麻烦的一件事,你大可不必担心它的待机时间。充电对手机和电池的不良影响应该可以忽略不计吧,我保证你会在28正常寿命终止前惦记着换另一款手机!
6、你的猜测是对的,STK不能适用于国产Z28。那只是指STK里面的全球通功能不能用,如果你把STK插进去,还能正常打电话与发信息。
7、耳筒音量够大,在室外吵闹的地方通话没问题。通话过程中可以用滚轮调节音量。我的28在最高音量时甚至会感觉刺耳。
8、你觉得我对整台机器的感觉如何?28的缺点:1、你太喜欢它以致于总是担心它是否有什么损伤。2、手机背面与桌面接触的两个点(没错,只有两个点与桌面接触!)的涂层会逐渐失去光泽其他部分没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