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心仪已久的三星N628

2019-11-29 02:01: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N628心仪已久,今天去了我们这儿(石家庄市)最大的通讯交易市场--天河广场,终于见到了N628.
报价:行货(两电两充)2700-2900元,水货(单电单充)2240-2450元。
试了试16和弦,跟其它手机单调的电子铃声相比,真是极为动听,音响丰富了许多,这主要是因为在机子的后面有一个喇叭。其中来电铃声可以设为人声提醒:喂,来电话了。真是好玩得很。另外,信号指示灯由于也做得很大,七彩的灯光一闪一闪异常耀眼,可以想见在黑暗中该是怎样的夺目。还有,动画屏幕做得也是非常的精细。
由于并没打算当即就买,许多功能没有一一测试。但总而言之,这是一款令人看后心动的时尚手机,会引来很多人好奇的目光。我在试机的时候,就有许多人围上来看热闹。不过,凭我的直觉,这款手机不会象某些三星手机一样,成为一种大众普及型手机。所以,买了它会永葆你独特的个性(如果它的几大特点不被其它品牌手机群起仿效的话)
但仅就16和弦、耀眼的闪灯和柔和的蓝屏来说,卖3700实在是暴利。行货双电双充加上三星的金字招牌(也是昂贵的代名词),卖个2500元,我觉得还算彼此都说得过去(相对N628的兄弟R208单电单充卖1600元而言)。
不管怎么说,看了这款手机后,让我下定决心:买不起行货买水货,反正我是要迟早拿下它!因为JS自己都说,这款手机刚刚上市,价位不稳,应该再等等。
也看见了N628的国内OEM版,科健K90,带翻盖,卖2900元。免谈。
因为忘了密诀,没能查看水货手机的版本号。但发现一点,就是所有给我看的水货手机铃声里都没有那三句人声提醒:喂,来电话了。而且铃声的种类也不够30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的K3版的缘故。希望已经买了N628手机的朋友能够释疑。
总之,希望大家在这里多多交流使用它的经验教训,使我们这个论坛人气能够活跃起来。也才会吸引高手编出更加动听悦耳、不同凡响的16和弦铃音出来,吸引更多关注你的目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