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科健K98用后感

2019-11-29 02:01: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与N288比较有以下优势:一是绝对是正品,无水货之忧;二是带薄电重量仅70克,比N288轻了5克,手感很好;三是外壳设计有层次感和流线感,比N288完完全全的三星式“四四方方”要大方得多;四是键盘设计比N288更符合人工体学,按键既大又舒服,不象N288要用小指头按才行;五当然是价格啦,现在的配置是二电二冲一挂绳耳机,比N288正品行货便宜了六七百,价格实惠,量又足!
与N288比较有以下劣势:一是手机和电池的外壳塑料没有N288那样质量好、强度高,轻的那5克可能就把文章做在这上面了吧;二是电池的和机身的触角用料不如N288,N288用的铜很亮且强度很高,制作工艺极高,K98电池和机身的触角用铜颜色明显偏暗,强度相对差些;三是K98的绿屏没有N288的蓝屏那样炫,且亮度不均匀(我的机子屏幕下方,即功能表、电话薄这一排字的亮度比其他地方要暗些,不知大家有没有这种现象);三是K98的键盘上的上网快捷键“i”不如N288的好看,有点土,键盘灯当然就更土了,暗暗的黄绿色,且亮度不均匀;四是K98的菜单不是动画,无指针式时钟待机画面,屏保只有大熊猫一种好看其他的简直是一团漆黑,不十分仔细看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开关机画面也不怎么样,来电及接通电话的动画也很土。
总之K98与N288(正品行货)相比各有千秋,但性价比肯定是K98高了,毕竟核心都是一样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