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西门子6618使用体会

2019-11-29 02:01: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家好!前阵子拿到了6618,
1、第一眼感觉真好!小巧,有手感,外型漂亮。
2、装上SIM卡,玩一阵后,发现有些根本不用自己设置,比如:短信息中 心号码,WAP设置等,都已经自动设置好了。
3、在西门子网上商店购买了一根数据线150元(哇,挺贵的),回来用手机 工作室一连,感觉挺爽,什么铃声、等机图片、屏保,都是免费的。 下载下来的图片结合photoshop6.0,做出一些比较个性的图片,同事 们看了都大吃一惊。
4、输入法贼好用,比同事们的NOKIA、NEC、Philips好用多了。
5、我手机一般充电就充4个小时,多了不充。待电时间还可以,一天24小 时开机,每天都要摆置半天,待机时间5天,挺不错的!另外,我发 现,我经常开关机,也不是多么的费电,有一次早量A(100%)的时候 我开关了4次,到了第二天电量才是9(90%),感觉没有人们说的那么 可怕。
6、感觉字体的分辨率没有三星的好,三星的字体比较圆滑。
7、玩了这么久,也没见过什么死机现象。
8、有些功能比较罗索,比如名片,记事等,到处都有。
9、短信息浏览时有些不方便,不象其它机子,看完这一条直接进入下一 条,要看下一条得重新来过。
10、振动还可以,不过最好贴身放。
11、铃声比较好听,不象其它机子,干巴巴的。
12、如果铃声不用存到自定义铃声,而是直接从浏览器中调出就可以使 用,这样就好了。
13、试用了语音拨号,感觉不错。身边的同事们,即使他们的机子带语音 拨号也不用,哪象我,从来不闲置任何东西的新功能,把最常用的电 话都设置了语音拨号。
14、英汉字典挺有用的,手机刚拿到的几天,有一次,我单位的宣传科拿 了台Sony的摄像机,他说许多功能键搞不懂,于是我就借助英汉字典 一一查找中文意思,再加上我一知半解的英文水平,甭提他有多赞赏 我的手机了。
15、我们这座小城市,至今,至少我没有发现有人跟我用同样的手机。他 们看过我的机子,都说西门子还有这样的机子?多得意呀!!!
16、橙色的背景灯,浅淡效果,真不错。
17、通话质量我感觉特好,比诺基亚8250好哪去了,没有一点杂音。
18、信号基本上是四格,没有达到过五格,在家的时候都是2格,但始终 不影响通话质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