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西门子3618和6618的比较

2019-11-29 02:01: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论坛上经常有人提出3618和6618有什么区别的问题,虽然有人对此进行过回答,但对它们较详细的比较好像没见过,前几天我借了一部6618用了几天,得出以下结论,希望对有些朋友有点帮助。
首先说功能吧,这两者的菜单结构是完全一样的,也就是说它们的功能是完全想同的,当然3618要多一个三防功能(防水,防尘,防震),这是尽人皆知的。不过在菜单反应的速度上,6618会给人反应更快的感觉,至于什么原因,我下面会谈到。
再说外形,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你只要到柜台叫小姐拿两台真机让你瞧瞧,挑一台你喜欢的就行了。我在这里想多一下嘴的是:西门子给3618的定位是“活力全接触”。6618则是“移动商务精英”。从外形看,二者还是很好的体现了西门子的定位,比如:你是个喜欢穿运动衣,经常出现在网球场或篮球场的大个子,在你擦汗时掏出一个不怕水又能经的住摔的手机,真是酷毙了;但你如是个西装革履的商务人士,时时出入各种社交场合,要是掏出一个黑不溜秋的手机,恐怕就不太合适了吧。
再就是按键的区别,由于三防的工艺需要,3618的按键按下去会较费力,刚开始会不太习惯。但6618则没有这个问题,它的按键按起来相当舒服,当你在写短信息的时候,用它的按键配合西门子的中文输入,那感觉简直是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爽”。由于6618的按键很好按,所以用的时候,会给人菜单反应更快的感觉。但其实二者是一样的。不过3618键盘硬也有一个小小的好处,不用锁键盘。哦!还忘了一个地方,在3618侧面调节音量的按键是两个突起的小圆键,按起来不太容易;6618则是一个长条形按键,按起来较方便。
总之,撇去二者的外形不谈,我认为6618的按键好用,3618则有三防。这是最主要的区别。
好像就这些了吧,下面附上几个城市的报价以供参考。
3 6 1 8 6 6 1 8
深圳18601860
广州19001900
上海18801870
成都19801980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