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享受聊天的乐趣 让msn也能登录QQ

2019-11-27 03:10: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文/佚名

  软件名称:MSN Shell

  软件版本:3.1.0.531

  编辑推荐:★★★★
 
  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3-16/8630.shtml

  经常使用MSN的朋友或许会听过MSN Shell的大名,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MSN Messenger插件,可以为MSN提供像隐身登录,密码锁定、隐蔽聊天模式等功能。最近它的新版本MSN Shell 3.1.0.531已经发布了,这是本年度推出的最强版本之一,它拥有几个非常有趣的新标签,让我们时时能享受到网络无限的资源。

  漂亮标签功能增强

  装了MSN Shell后,我们已经能在MSN messenger里看到多了几个新标签,分别是“电台”、“QQ”、“收藏”,其中QQ标签是需要我们去MSN Shell的官方站点进行下载的(www. Msnshell.com),那为什么不直接集成呢?根据官方的解释是因为QQ标签的功能还不太稳定,所以只提供给有兴趣的朋友去试用,而没有默认集成。

  MSN Shell的标签功能是可以让我们自定义喜欢的标签,在这一版里用户可以自定义五个标签,而且这个功能做得比较成熟了,因为它还支持共享标签,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功能,我们收集到好的标签后,就不必挨个儿给朋友发了。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共享功能上传到服务器上,那所有的人都可以使用这个标签。

  在MSN Shell的共享标签的列表里,我们看到MSN Shell已经为我们仔细挑选了很多好看的标签,我们可以点击收藏,这里的分类很清晰,又可以通过不同的选项组合进行搜索,这么多种类的选择,总有一个你会喜欢的。

  好玩游戏爱不释手

  点击MSN Shell的游戏标签,我们会看到里面已经拥有一个它们开发者所提供的小游戏列表了,我们可以通这个列表享受到多种的在线游戏,但你玩的时候必须在线上。

  笔者认为这里的游戏都做得非常不错,而且能够集成在MSN里更是让人觉得方便实用。

  网络电台尽收眼底

  MSN Shell的电台功能一直以来都是朋友们谈论的热点,因为我们可以通过这个电台的标签,听到多个电台和看到多个电视台的实况直播,而无须用其它的软件进行接收,这个电台标签设计得非常华美,每一个电台都有不同的文字和图案标明。

  在电台列表上还写着电台所使用的流媒体是属于什么公司的,而万一你没有安装这些基本的软件,它还会提醒你安装。在试用中,我们测试了国内的上海财经电视台等,接收的速度还不错。

  MSN兼容QQ你信不信

  现在MSN通过MSN Shell已经可以登录QQ了!而且这是一个完整的MSN+QQ的组合,不像以前出现过的那些兼容软件,每一样通讯协议都只支持一半的基础功能。但是这个QQ标签是需要我们去官方网站下载的,具体下载事项我已经在文章开头说明了。

  我们可以点击QQ标签后进行登录,使用你的QQ号和密码就可以了,MSN Shell网站不会收录这些信息,所以你可以放心使用。在我们登录QQ后,可以看到里面已经出现了在线好友和脱机好友,但没有看到QQ群和手机发送短消息等功能。

  在打开一个聊天框后,笔者发现MSN Shell还无法支持字体的修改和表情的发送,这样子我们在QQ上交流的自定义表情的习惯就没有用武之地了。

  这个QQ标签的功能只能带给我们普通的聊天应用,而一些新的功能都没能做上去,但对于喜欢用MSN的朋友来说,能够跟QQ上的朋友在同一个软件里进行聊天,已经是比较幸福的了,也不能强求太多的功能。

  我的收藏我做主

  MSN Shell的收藏功能主要是可以放置我们日常使用的网址,就像一个移动收藏夹一样,只要你设定好了,数据就会发送到MSN Shell服务器上面,你在哪个地方登录都能得到同样的收藏夹,非常方便。

  在这个功能里,我们拥有自定义收藏夹的权力,而且MSN Shell没有对个人收藏夹的个数进行限制,也就是说你可以将IE收藏夹的内容都放到里面来。不过现在这个功能还不支持分组,而且只能进行手工添加,不能批量导入/导出。

  测试报告:MSN Shell具有强大的标签功能,令我们随意地听到电台的歌曲,看到电视节目。它的自定义标签功能也很有新意,虽然数量少了点,但实在是贵精不贵多。MSN Shell的兼容QQ通讯协议的功能让笔者可以只开MSN就可以享受到跟QQ朋友聊天的乐趣,但里面的各种分组支持应该再强化一下,力求跟得上QQ的新潮,才能更吸引用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