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魅蓝note与魅蓝有什么区别

2019-11-18 08:50: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魅蓝——是2015年1月28日魅族发布的一款千元手机,售价仅699元,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联发科四核处理器,1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可扩展),属于一款低价千元手机;

魅蓝note与魅蓝有什么区别 三联
魅蓝

  魅蓝note是2014年12月23日魅族发布的首款千元手机,售价999元,采用5.5英寸1080P全大屏幕,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运行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是一款千元高配手机。

魅蓝note
魅蓝note

  由于这两款手机均出自魅族之后,并且都是千元机范畴,两者的区别主要是屏幕尺寸和配置。外观设计上,新发布的魅蓝手机依旧延续了魅蓝Note设计风格,说白了就是魅蓝Note手机缩小版。

  配置方面,魅蓝Note定位中端主流,而魅蓝Note综合配置更为主流全面,性能达到中高端水平,两者最主要的是性能区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