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魅蓝YunOS版刷Flyme系统图文教程

2019-11-18 08:50: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准备:

  1、打开魅蓝(移动公开版)Flyme固件下载页面,下载最新的稳定版(推荐)或者体验版。

  2、使用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等手机管理软件备份通讯录、短信、音乐、照片、视频等所有资料。降级刷机会清楚存储卡上的所有数据。

  开始:

  提示:以下步骤截图为MX3,不影响操作。

  1、 将通过官方下载页面获得的固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update.bin放入到手机存储盘任意位置,为了方便操作,推荐将固件放在存储盘根目录下。

魅蓝YunOS版刷Flyme系统图文教程 三联

  2、 进入手机桌面的“文档”,找到并点击update.bin文件。勾选“同时清除用户数据”,点击“确定”,手机会自动进入升级界面。再次强调,必须清除数据,否则可能无法开机。用户数据包括:联系人、短信、应用等除存储盘数据之外的所有手机内容,请务必做好备份或者同步。

魅蓝手机刷机

  3、 更新过程会先对固件进行校验,校验成功后进入 “正在更新upgrading”。几分钟后,再次看到亲切熟悉的欢迎界面,恭喜成功刷成Flyeme系统。

魅蓝手机刷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