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应用 > 正文

让RealONE网上播放更流畅

2019-11-09 19:36: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设置最佳的网络连接

  为了设置最佳的网络连接,以最快的速度下载流媒体并实时播放,我们可以这样设置:首先,运行RealOne Player,在主窗口中依次点击“工具”→“首选项”打开选项设置窗口。接着在左侧窗口中选择“连接”,在右侧窗口的“带宽”中,单击“测试连接”来自动测试当前的网络带宽,连续单击“执行测试”就可以得到结果(如图1)。单击“更新”按钮就可以更新当前的网络连接设置。在“最大”中选择最大的网络连接类型。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图1

  2.增加缓冲的时间

  为了充分利用当前的带宽,可以增加该缓冲的时间。具体的设置方法如下:首先运行RealOne Player,在主窗口中依次点击“工具”→“首选项”打开选项设置窗口;接着在左侧窗口中展开“连接”,选择“回放设置”,在右侧窗口的“缓冲播放”区域中,更改默认的缓冲时间,比如改为60秒;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如图2)。


图2

  3.设置剪辑高速缓存

  首先运行RealOne Player,在主窗口中依次点击“工具”→“首选项”打开选项设置窗口。接着在左侧窗口中选择“内容”,在右侧窗口的“剪辑高速缓存”区域中,单击“设置”按钮。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可以通过拖动滑块来更改剪辑高速缓存大小,也可以手工更改高速缓存大小,比如设为10MB;单击“清空剪辑的高速缓存”按钮可以清除它们。最后连续两次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如图3)。


图3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