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应用 > 正文

如何巧妙提取CHM文档中的GIF文件

2019-11-09 19:35: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第一步:首先打开光盘界面,找到要保存的动画。在该动画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在打开的对话框中把地址(URL)全部复制下来(复制方法:按住鼠标左键,把地址拖蓝,在其上面单击右键选择“复制”)。其地址类似于mk:@MSITStore:E:/文学书籍/中国电脑教育报2003.chm::/1713_files/13.gif,如图1所示。

 

  第二步:打开IE浏览器,把所复制的地址粘贴到地址栏中,然后按下回车键。这时,你会在浏览器中看到动画了!这时,我们离成功只差一步之遥,请继续往下做。

  第三步:在用浏览器打开的动画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电子邮件图片...”。系统会自动打开OE,你会发现此动画已经被加入了“附件”中。这时,你只要打开“文件”选择“保存附件...”,找个合适的地方保存下了就行了,如图2所示。还不快打开看看!



  编辑提示:利用此方法不仅可以保存GIF动画,其他的资源一样也不在话下。如果想保存静态的图像,只要在第二步中另存为就行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