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千博教程: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错 误 '80040e09' 解决方法

2019-11-02 15:52: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错误描述: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错 误 '80040e09' 不能更新、数据库或对象为只读、操作必须使用一个可更新的查询、生成静态文件失败、更新数据库失败。

原因分析:未打开网站Web目录的读写权限。

IIS Web服务器的权限设置位置有两处:1、IIS—站点—属性—主目录;2、文件夹本身的权限设置。

注意:IIS面板上的权限设置建议使用微软默认的设置,关闭脚本资源访问、写入、目录浏览类涉及到安全设置的选项。如图:

在需要设置权限的文件夹上点击右键,选择“共享和安全”项;

如目录中运行的程序为Asp,则只需要添加"Internet 来宾帐号"的权限。如图:

而对于Asp.Net程序,则需要设置"IIS_WPG"组的帐号权限。如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