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应用 > 正文

word2007里面怎样从第三页开始编页码

2019-11-01 06:59: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ord2007页码从第三页开始

问题:word2007里面怎样从第三页开始编页码

解答:

一、首先将光标置于第二页的最后。

1、页面布局”/“分隔符”,选择“下一页”。

2、在第三页或以后的任何一页的页脚处“双击”,此时在菜单栏上看到页眉页脚的“设计”选项卡上的“链接到前一条页眉”按钮,若其成“高亮”状态,则单击它,这时就取消了刚刚双击处页脚右边显示的“与上一节相同”,“与上一节相同”消失了,表明从这里开始设置页脚可以从第一页或者自己需要的页码开始。然后点击页眉页脚工具栏上的”页码”格式按钮,选择页码编排的起始页码,输入1,然后选择格式,就行了。

页眉同上设置,可以让第三页的页眉不同于前面的页眉。

二、编辑文章时,如果要从第三页开始编页码,可利用word2007来实现.切换到"插入"选项卡,单击"页眉和页角"中"页码"按钮下的“设置页码格式”对话框,在出现对话框中设置“起始页码”为0(默认为续前节),在文档任意位置点击“页码”按钮(或页面顶端、当前位置等)中选择合适的样式插入即可。再切换到“页面布局”选项卡单击“页面设置”对话框,然后单击“版式”选项卡,在“页眉和页角”下,选中“首页不同”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从第三页开始编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