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DZx让百度等搜索引擎收录的图片的设置方法和注

2019-10-29 20:15: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dz自带的程序里面图片储蓄在data/文件里面,这可能是牵扯了一些用户信息为了不让百度图片收录到dz自设置的问题,但是有些网站他就需要网站里面的图片收录,而获取图片搜索引擎带来的流量!比如说图片站、婚纱站等,简单的写一下设置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一、设置方法:登录dz后台,点全局-上传设置-基本设置,然后设置想要的储蓄的文件目录如下图

  

DZx让百度等搜索引擎收录的图片的设置方法和注

 

  然后把论坛图片设置为游客可见,就可以了!

  二、注意事项

  如果是新安装的站,直接设置后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如果是以前图片本来就在data文件里面的话需要把data文件里面的图片转移到现在已经设置的网站附件储蓄的文件下面。

  还有就是隐私问题,这需要注意!另外如果开启之后的话百度抓取了图片之后可能会给网站带来负担,这个需要注意!

  现在百度图片改版,能带来的流量也很不错,另外图片上加上水印等可提高很好的营销!

  本文来自龙图腾文章网(http://www.longtuteng.com.cn/)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谢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