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软件应用 > 正文

Adobe Dreamweaver CS4 激活序列号(附Dreamweaver CS4 官方

2019-10-27 18:53: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dobe Dreamweaver CS4 官方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地址是官方的,为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语、英文的三国语言版本。 

Adobe Dreamweaver CS4 官方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地址:http://trials.adobe.com/Applications/Dreamweaver/CS4/Win/ADBEDRWVCS4_LS3.7z 

必须先到Adobe官方网站下载中心免费注册才可以下载,一定要去,否则无法下载,注册后推荐使用迅雷下载。(先登陆Adobe下载中心,然后复制上面的链接到地址就可以下载了) 


Adobe Dreamweaver CS4 激活序列号

1192-1261-5493-3634-4588-8338 
1192-1413-8739-4724-1366-4303 

注意:安装Dreamweaver CS4后,先不要输入序列号,一定要先防火墙禁止LogTransport2.exeDreamweaver.exe这两个文件联网。否则会出现下面的提示: 

抱歉出现中断,但是... 
我们的记录表明用于安装此软件的序列号无效。 
此序列号不再允许您使用此产品。 
选择我有此产品的另一个序列号,现在我准备输入并激活此序列号。 

也可以通过如下方法屏蔽 
打开*:/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这个文件, 在里面加入一节: 
127.0.0.1 practivate.adobe.com 


我以国内最常用的瑞星防火墙为例,大家看一设置: 
Adobe Dreamweaver CS4 激活序列号(附Dreamweaver CS4 官方
打开防火墙,选择访问规则,选择增加,分别选择Dreamweaver.exe和LogTransport2.exe,设置如下: 

这样你就可以正常注册激活Adobe Dreamweaver CS4简体中文版,并正常使用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