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其他 > 正文

html在线编辑器 免费编辑器xhEditor v1.1.7 发布

2019-10-20 17:39: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xhEditor简介

xhEditor是一个基于jQuery开发的简单迷你并且高效的在线可视化HTML编辑器,基于网络访问并且兼容IE 6.0+,Firefox 3.0+,Opera 9.6+,Chrome 1.0+,Safari 3.22+。xhEditor完全基于Javascript开发,可以应用在任何的服务端语言环境下,例如:PHP、ASP、ASP.NET、JAVA等。

html在线编辑器 免费编辑器xhEditor v1.1.7 发布

主要特点:

精简迷你:初始加载4个文件,包括:1个js(50k)+2个css(10k)+1个图片(5k),总共65k。若js和css文件进行gzip压缩传输,可以进一步缩减为24k左右。

高效代码:基于强大的开源jQuery引擎开发,提供高效的代码执行效率,并完美的实现最佳浏览器兼容性。

使用简单:简单的调用方式,加一个class属性就能将您的textarea立马变成一个功能丰富的可视化编辑器。

内置Ajax上传:内置强大的Ajax上传,包括HTML4和HTML5上传支持(多文件上传、真实上传进度及文件拖放上传),追求完美的用户上传体验。

Word自动清理:实现Word代码自动检测并清理,提供高效完美的Word代码过滤方案,生成代码最优化精简,但是却不丢失任何细节效果。

UBB可视化编辑:提供完美的UBB可视化编辑解决方案,在您获得安全高效代码存储的同时,又能享受可视化编辑的便捷。

xhEditor更新

xhEditorv1.1.7 更新说明

添加:添加初始化参数:submitID,在非标准submit的ajax提交环境下,可通过此参数在某个按钮上绑定鼠标点击事件,以同步编辑器最新编辑结果

修正:由于Google地图接口变动,原默认值:“中国”无法返回结果,显示地址错误,因此变更为:“北京市”

修正:IE浏览器下,style属性中包括有空格字体名称时,格式化代码出错问题的修正

修正:当网页有横向滚动条,本应有足够位置向右显示却向左显示问题的修正

修正:Firefox 4浏览器下编辑某些特殊代码会提示:Regular expression too complex错误问题的修正

修正:不规范的HTML代码,例:test,会直接显示为代码问题的修正

修正:Iframe上传模式在早期版本Chrome及Safari浏览器显示空白页问题的修正

修正:对jQuery 1.6系列不兼容问题的修正

修正:IE浏览器下,点击按钮会触发onbeforeunload事件问题的修正

修正:修正IE 6,7,8无法在当前光标插入表情的问题

调整:由于font-size的small、medium等关键字在各浏览器表现不一致,改为统一输出px固定大小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编辑器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