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Access > 正文

Access 和 SQL Server数据类型的比较

2019-10-20 14:49: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ccess和SQL Server数据类型各有不同,使用脚本进行数据定义时,这些类型说明还是有用。

Microsoft Access 数据类型 SQL Server 数据类型
 Yes/No bit
 Smallint(字节型) tinyint
Integer(长整型) int
 Real(单精度浮点型) real
 Float(双精度浮点型) float
Currency money
smallmoney
Decimal/numeric decimal
numeric
Date/Time datetime
smalldatetime
AutoNumber(增量) int(带有定义的 Identity 属性)
Text (n) varchar(n)
nvarchar(n)
Memo text
IMAGE(OLE Object) 图像
Replication ID(也称作全球唯一标识符 (GUID)) uniqueidentifier (仅适于 SQL Server 7.0)
Hyperlink ntext(但超级链接没有激活)
(无等价的数据类型) nchar
(无等价的数据类型) varbinary
(无等价的数据类型) 用户定义
(无等价的数据类型) smallint
(无等价的数据类型) timestamp
(无等价的数据类型) char
  nchar

Access数据类型的说明

DATETIME: 8 个字节 介于 100 到 9999 年的日期或时间数值。

UNIQUEIDENTIFIER: 128 个位 用于远程过程调用的唯一识别数字。

REAL: 4 个字节 单精度浮点数,负数范围是从 –3.402823E38 到 –1.401298E-45,正数从1.401298E-45 到 3.402823E38,和 0。

FLOAT: 8 个字节 双精度浮点数,负数范围是从 –1.79769313486232E308 到 –4.94065645841247E-324,正数从 4.94065645841247E-324 到 1.79769313486232E308,和 0。

SMALLINT: 2 个字节 介于 –32,768 到 32,767 的短整型数。

INTEGER: 4 个字节 介于 –2,147,483,648 到 2,147,483,647 的长整型数。

DECIMAL: 17 个字节 容纳从 1028 - 1到 - 1028 - 1. 的值的精确的数字数据类型。你可以定义精度 (1 - 28) 和 符号 (0 - 定义精度)。缺省精度和符号分别是18和0。

TEXT: 每一字符两字节(参见注意) 从零到最大 2,14 千兆字节。

IMAGE: 视实际需要而定 从零到最大 2,14 千兆字节。用于 OLE 对象。

CHARACTER: 每一字符两字节(参见注意) 长度从 0 到 255 个字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