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SQL Server > 正文

mdf是什么文件?mdf文件用什么打开

2019-10-19 21:47: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df文件有两种说法,一是虚拟镜像文件。另外一种则是MSSQL数据库的文件。下面,错新网就详细讲解两种.mdf文件的打开方法:

一、mdf镜像文件打开方法:
  mdf是什么文件,MDF文件其实是使用Alcohol 120%制作的原版光盘映像文件,因此该文件不仅支持光驱打开,同样也支持各种虚拟光驱软件打开。
打开mdf文件的常用虚拟光驱软件主要有:Daemon Tools 、Alcohol 120% 、 WinMount、 东方光驱魔术师等。将镜像文件就插入到了虚拟光驱中,文件会自动运行的,因而不需刻录光盘,另外还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WinRAR解压打开。
mdf是什么文件?mdf文件用什么打开
最常用的WinRAR解压软件即可打开MDF文件,设置方法:打开WinRAR软件,“选项→设置”菜单命令,弹出“设置”对话框,切换到“综合”选项卡并取消勾选“ISO”复选框,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取消WinRAR对ISO文件的关联,之后即可解压打开了。

二、mdf文件之MSSQL数据库文件打开方法:

 mdf文件一般与ldf文件一起,用作附加数据库。打开此类文件需要安装MSSQL2000或MSSQL2005.

mdf是什么文件?mdf文件用什么打开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简体中文迅雷下载(sqlserver2005最新补丁)下载地址:http://www.cuoxin.com/soft/fuwuqi/30960.htm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