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IIS > 正文

IIS服务器站点报错该如何解决

2019-10-13 18:37: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故障现象:最近配置单位服务器的内网web站点,是Windows Server 2008,使用内置的系统+IIS环境,配置好,发现游览站点报错:“An error occurred on the server when processing the URL Please contact the sysrem administrator ;lease click her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is error.”请问如何删除这报错信息,并正常访问站点呢?

分析处理:依次打开IIS管理器---IIS---ASP---调试属性---将错误信息发送到游览器,可看到默认为false,你只需将其修改为true,然后再访问此站点就会发现恢复正常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