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IIS > 正文

IIS链接数是什么

2019-10-13 18:37: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IS或WEB连接数是指在同一时间内服务器可以接受的访问数,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在同一时间内允许打开多少个浏览器窗口访问你的网站。

  当一个网页被浏览,服务器就会和浏览者的浏览器建立链接,每个链接表示一个并发。当页面包含很多图片,图片并不是一个一个显示的,服务器会产生出多个链接同时发送文字和图片以提高浏览速度。如果页面中的图片越多那么服务器的并发链接数量就越多。当图片或页面被服务发送后服务器就关闭链接用于和其他请求者建立链接。每次并发几乎是瞬间完成一般在几个毫秒和几十毫秒之间。

  一般地,一个IE浏览器产生2个IIS连接,例如,我们在一台访问量为26万IP每天的服务器上,观察到这个值峰值为1800。表示大约有900个IE浏览器在同时连接着你的服务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