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超级会员怎么弄? 微信超级会员开通图文教程

2019-10-10 21:30: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超级会员怎么弄? 微信超级会员开通图文教程,微信超级会员的相关资源如下:

微信超级会员怎么弄? 微信超级会员开通图文教程

1、首先,你需要有一台iPhone手机,并且是iOS9以上系统,然后复制好友的昵称,也就是将好友的微信超级会员昵称复制下来,如果你不会的话,可以让好友发给你,再进行复制;



2、复制后,进入个人资料,修改自己的昵称步骤小编就不多做解释了。当你粘贴那种忽大忽小的字体后,你会发现,微信会员前方多了个特色字符,这就是造成你酷炫的方法的重点;



3、复制粘贴后,输入自己想要更改的昵称,你自己的昵称在前面,字符后面为微信超,保存后,你可以看到自己就是微信超级会员了哦!



总结下,此教程的步骤为:在名字后面加上一个空格,粘贴特殊字符,再输入“微信超”就会有上述效果。

至于为什么用繁体的“微信超”,因为若写这六个字的简体字,显示出来的字体效果就大小不一了,所有繁体就成了最佳替代答案。

当然啦,特殊字符后面大家是可以任意定义内容的,显示的效果就是在名字后面多出来这么一行小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