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嘀嘀打车用微信支付和QQ钱包支付的优惠

2019-10-10 22:03: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嘀嘀打车用微信支付和QQ钱包支付的优惠,微信支付 嘀嘀打车 QQ钱包的相关资源如下:

嘀嘀打车的出现改变了我们打车习惯,现在可以通过手机QQ打车,乘客每天用微信支付和QQ钱包支付前两单可享受优惠。
用户通过“QQ钱包”下方嘀嘀打车即可实现叫车,而当用户在使用“QQ钱包”时,不需要跳转即可在QQ内完成支付车费,并同样享受嘀嘀打车的补贴优惠政策。
其中,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南京、武汉、天津、沈阳、大连、青岛、济南等12个城市用户使用嘀嘀打车通过“QQ钱包”支付车费立减5元,其他城市每单立减3元,乘客每天用微信支付和“QQ钱包”支付前两单可享受优惠。
嘀嘀打车运营副总裁张晶表示,此前,嘀嘀打车的多轮营销活动均围绕微信支付展开,此次与手机QQ及QQ钱包的合作,不仅可以深化拓展用户覆盖面,还可以在手机QQ平台获得一个重要移动端流量入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