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 > 正文

口袋妖怪复刻巨大化活动攻略

2019-10-09 23:01: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口袋妖怪复刻巨大化活动攻略,口袋妖怪复刻 巨大化的相关资源如下:

首先口袋妖怪复刻巨大化很多有点类似于去年的les'go活动,首先抓宠方面,有点不同,抓宠是直接在遇到宠物的界面抓的,然后根据宠物的情绪判断扔球,靠近,或者投食。通过靠近或者投食来把精灵的状态变成轻松,或者平静时,这时候我们再扔球就行了,如果精灵对你产生警惕状态或者紧张状态的话,扔球就很容易逃跑。而我们抓到的宠物,普通宠物的就橙三突破,mega宠物的是白板,都是70级,性格随机,没有任何加成,技能也需要自己去换。





然后遇到巨大化宠物的会有气场,类似于紫色的雾气,而抓到的巨大化精灵图标上有一个巨字,而且普通宠物和mega宠物都是有可能遇到巨大化的,这个看运气。







普通的宠物可以通过激活巨大化手镯的效果,比赛中能开启巨大化技能,而巨大化技能普通精灵一场只能用一次(巨大化手镯有很多特殊技能加成,例如物攻伤害增加80%,回复技能效果翻倍等等),但同时自身宠速度会下降三分之一的速度,三回合的使用时间,过完恢复原样,而带有巨字图标的先天巨大化宠物,也就是抓来就是巨大化的宠物,可以比普通的宠物多一个巨大化结晶(手镯的特殊能力加成需要巨大化结晶开启,而且有限制数量),而且上场就会释放巨大化效果,也就是普通的精灵一场比赛可以用一次巨大化技能(注意是要用巨大化技能),而巨大化的宠物上场也会带一次巨大化技能(而先天巨大化宠是上场就自带的),意味着一场比赛最多可以使用两次巨大化效果,而先天巨大化宠物一局比赛只能上场一只。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