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征途13周年庆“老玩家八大尊享特权”荣耀开启

2019-10-09 22:36: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征途13周年庆“老玩家八大尊享特权”荣耀开启,征途 老玩家 13周年 征途13周年的相关资源如下:

征途十三周年庆!感谢广大老玩家始终相伴,不离不弃。为了帮助老玩家回归后尽快融入《征途》欢乐大家庭中,特别为回归的老玩家设计了八大专属特权:“老玩家回归宝箱”、“老玩家等级礼包”、“小黑山”、“老玩家历练”、“老玩家飞升”、“全民上线领礼包”、“老玩家称号”、“漂流瓶”。八大专属特权让您回归后就像从未离开过一样,快速找回老朋友,并且结识更多的新朋友,突破自我,共同创立新的《征途》霸业!

活动时间:4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6日24点

老玩家要求:

3月20日之后未登录过《征途》,等级大于205级,战力大于15万且符合一定条件的老玩家,回归原区即可尊享八大福利。



特权一、“老玩家回归”上线领宝箱

老玩家每天上线,在王城NPC“福到了”处,每天都可以领取一个“老玩家专享福利包”,打开宝箱就可获得丰厚豪礼。





特权二、老玩家账号等级礼包

老玩家每日完成历练、龙脉、喝酒、日常任务(运镖、太庙搬砖)、漂流瓶等系列专享任务都可获得老玩家账号经验。

同时,老玩家账号在使用了指定的礼包、开金山、卡牌等提升自己的实力时,均可获得老玩家账号积分,该积分可在NPC“老玩家账号使者”处兑换“老玩家回归经验丹”,使用后就可增加“老玩家账号经验”。累计经验即可升级老玩家账号,最高可升至7级,每升一级还可在王城NPC“老玩家账号使者”领取升级大礼包。

温馨提示:老玩家账号等级升级后请及时领取奖励,老玩家账号再次升级后,将无法领取上一等级奖励。



特权三、老玩家副本小黑山

活动期间,老玩家每天可带领5位玩家在王城NPC“福到了”接取一项任务,只需要在任务地图“小黑山”击败BOSS“黑山飞鼠”即可完成任务。

老玩家可获得海量经验奖励以及一个“至尊水晶糕”,其他玩家可以获得一个幸运转盘。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