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狂暴之翼大话王终极攻略

2019-10-09 22:36: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狂暴之翼大话王终极攻略,狂暴之翼 大话王 狂暴之翼大话王的相关资源如下:

狂暴之翼大话王终极攻略

领了40币又花了200钻买了50币,口袋最终没出现超过60币的余值。答了47次成功21失败25,概率一直处于50%左右,比马经单双号还难中,主要50次的题目答同一个问题的几乎超过10次,例如狂姐是男的女的就让我答到怀疑人生。真正系统题目就只有那么十来个题目吗,关键还是同一问题不同答案。答案还是大话性质,思维都被彻底打破。

选一题花10币,答对才18币就是利润只得8币,也就是按50%答对的概率,举个例子,简单说答4题,两题对了两题错了,答四题花了40币,错的没收益,对的两题收益一共18+18=36,也就是还是亏了4币。按这样的概率和这样的速度,买多几次200钻都不够输。

所以说,低于或等于50%答对的都醒醒,隔天上去领40币就好了。赌海无边回头是岸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