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猎魂觉醒枪盾单挑血战雷晶龙攻略

2019-10-09 22:36: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猎魂觉醒枪盾单挑血战雷晶龙攻略,单挑 枪盾 猎魂觉醒 血战雷晶龙的相关资源如下:

1.装备:4苍龙1铠骨魔衣服。配合1变异3星群山加1星普通群山,完美抵消负残忍。因为毒枪,3个位置镶嵌的2星+4毒专的猎魂。戒指3点娴熟3点毒专,马2点毒专2点刚猛。等4件苍龙防具精铸15之后能达到20点精准,暴击几率46%刚好及格。现在的总属性如下图:



2.武器:90级+15的毒爆枪,选择暴击毒枪是因为精准和专精99级之后带来的爆伤加层。具体属性如下图:



3.武器技能:

一技能:之前用嘲讽打了2次,也许是运气不好都是在6号地图,地图比较小,死了2次。也总结出来了,血战雷晶龙的技能伤害。而且3技能严守抵挡伤害后容易出现耐力不足的情况,所以第三次单挑的时候抛弃了嘲讽改用加耐力的。

二技能:对于娴熟枪来说,想硬怼BOSS,首选坚壁。加强之后,一次完美的输出至少能加到半血的护盾,生存能力极大加强。

三技能:严守不解释。免疫咆哮控制,神技。娴熟20减少30%的CD,3技能CD时间只需4.8秒X0.7=3.36秒。

技能连招:3231之后会有将近1秒的全技能CD区,这时候可以走位,普攻。之后继续3231,很强很暴力。

4.属性优缺点:毒属性相对冰,物理武器来说,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一般戒指马相对都很便宜。我这套戒指2W金币马1W金币,对于平民来说还是很容易买到。猎魂方面:1个普通1星,3个2星,1个变异3星群山。出战用的是4星变异巴尔。还都是挺好配上的。总体来说,这套装备是有很高的性价比的,算是平民玩家的配置。

5.血战雷晶龙分析:

(1)首先说下雷晶龙的几个秒人的大招,最恐怖的就是起飞之后喷3个雷,招式前摇:在身体下方出现一个大面积的雷圈,同时飞天,之后就会连喷3次雷。躲避方法:建议远离及如果无法远离无脑翻滚,否则喷到必死。

(2)伤害排第2也可以秒大多数人的应该是无前摇吐2个远距离雷珠,之后在落点造成一个长形的范围雷击,这个还是比较好多的,首先是喷射距离一定,还有弹道速度也是可以反应过来的。躲避方法:龙头对准哪位玩家就会往那个方向吐雷珠,可以选择走位向前躲避。侧方翻滚有几率会被落地之后的范围雷击打到。中了基本也是秒。

(3)伤害第3的应该是以龙为中心随机出现几个地面显示的雷域,攻击前摇:先是在嘴部积累雷的能量,然后2秒之后喷射地上,之后随机出现雷域。躲避方法:翻滚和三技能严守抵挡伤害。

(4)最频繁的雷锥:卷身之后,释放频率最多的就是落下NNNN多的雷锥,伤害中等,近战不弱电的话,防具90毕业应该不会秒,打我是1200 1300。估计对远程弱电抗的话也会秒。躲避方法:落雷锥的时候只要保持移动状态基本不会被打到,还有打多了找好节奏也可以翻滚躲掉。第二段的威胁在于咆哮之后的爆炸,打过炎晶龙的应该很熟悉,只要稍微注意下基本不会被炸到。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