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小程序有哪些功能好用? 微信小程序排行榜TOP100

2019-10-08 22:59: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小程序有哪些功能好用? 微信小程序排行榜TOP100,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排行榜的相关资源如下:

8月12日,阿拉丁数据统计平台发布了国内第一份小程序TOP100榜单摩拜单车成为全榜第一!



该榜单数据来源于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检测、合作、如有赞等,并经过企业电话调研和实地走访企业等校准,选取人气、搜索、使用、分享四大指标来衡量一款小程序的活跃度。

目前阿拉丁收录了超过10000个小程序,前5名小程序分别是摩拜单车王卡申请助手腾讯视频拼多多蘑菇街女装特卖

监测数据显示,小程序指数TOP100中小程序数量前三位为工具、零售、生活服务,其中工具类占比36%,后两者各占10%左右。三者超过小程序总数的一半。

此外,在小程序指数TOP100中,互联网企业占比73.6%,传统企业占比21.9%,另有政府和个人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TOP100中,共享类小程序占8个,其中4款挤入TOP30,共享类小程序整体流量仍属于上升态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