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中国机长》票房破5亿

2019-10-02 23:10: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国庆三部大片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目前的总票房上《我和我的祖国》仍然牢牢占据着榜首位置,截止到发稿为止,在不足三天的时间内,总票房已经破8亿,如此火热的现象也看得出来观众们对这部影片的喜爱!
当然,除了《我和我的祖国》外,排名第二的《中国机长》势头也是丝毫不减,目前的总票房已经达到了6亿元,这在之前的预期中,可能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毕竟《中国机长》虽然阵势不弱,但比起另外两部影片来说的话,在势头和期待值上还是要低一些!

但《中国机长》自从点映开始,就一路逆袭,点映期间5500万的票房更是占据了榜首位置,给人眼前一亮,而随着网友们的好评如潮,口碑也是一路飙升,目前豆瓣评分7.4分也是处于中上水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