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9月24日见!realme X2配置曝光

2019-09-17 22:01: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进入9月份之后,新机热潮可谓一一波接着一波,刚刚发布一款6400万新机vivo NEX3,又一款高像素新机要袭来了。9月17日,realme正式官宣将于9月24日发布6400万鹰眼四摄新机realme X2,有意思的是小米在同一天也将发布小米MIX4和小米9 Pro两款新机,加上目前曝光的消息,这款新机或许将直接对飙不久前发布的红米Note 8 Pro。

两家厂商的表现已经明确展现了手机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从此前的红米Note 8与realme Q的“一元之争”,到realme X2和红米Note 8 Pro的6400万四摄之争,都火药味十足。为此,我们从目前曝光的消息,对这两款新机进行一个较为全面的对比。

眼下红米Note 8 Pro已经发布,首发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传感器,凭借更高像素和更大的光圈,让成像表现超出一般千元机。不过,realme X2同样不输阵,根据官方消息,新机同样配备这一传感器,从此前发布的样张来看,成像表现也很不错,在解析度和色彩表现上都有较好的表现。不过要判断谁更强,还是要等真机发布才能有更真实的表现,因此在拍照方面,两者可以说是打了一个平手。

不过在性能方面两者的差距就较为明显了,众所周知红米Note 8 Pro采用的是联发科G90T处理器,跑分已经超越了高通的710,号称“游戏芯”。然而12nm的制程工艺让手机在功耗和发热表现上让无数米粉和网友黯然伤神,经过多个评测机构的反映手机的发热情况确实不乐观。在测评君的体验中,他表示手机在游戏过程中发热严重,后半段甚至出现了明显的掉帧现象。

而realme X2的具体配置仍未曝光,不过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来看,很大可能将会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它是骁龙730的游戏升级版,采用8nm制程工艺,搭配了许多骁龙855的旗舰架构,在跑分上已经超越了骁龙835,性能表现超越骁龙710。相对而言,realme X2在游戏性能上的表现比红米Note 8 Pro更具优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