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5G折叠屏手机下月上市 搭麒麟990

2019-09-14 22:23: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14日消息,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华为已经做好了10月份在国内市场开卖5G折叠屏手机Mate X的准备,目前该机的调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即将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而京东方供应的折叠屏良率也在提升。

产业链给出的消息还显示,为了降低Mate X的售价外,华为丰富了它的配置,比如加入6GB内存,存储空间有128GB版本(之前官宣的只有8+512GB版本),同时处理器方面,顶配版会选用麒麟990 5G版本(原生集成了5G基带),而另外版本则是麒麟980(要外挂5G基带),这也是降低发售价的一个手段。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产业链消息人士给出说法是,Mate X国内价格可能会低于万元,预计价格是9999元起步,这样一来的话,也可以凸显它比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更高的性价比,另外也能吸引一些想要购买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高端用户(靠折叠屏创新卖点)。

今年2月,华为全球发布了折叠屏手机Mate X,当时它的售价高达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超过18000元(只有8+512GB存储版本),不过随后该机的上市便一拖再拖,主要是华为希望保证折叠屏手机质量过关,不像三星那样折叠手机屏幕翻车。

余承东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华为要对旗下上市的每一款手机负责,Mate X也是如此,他们不希望像友商那样,在折叠屏手机即将上市时,出现了屏幕严重故障的情况。华为要在手机的质量上严格把关,不能让一款毁了自家的名声。另外,余承东也指出,华为延缓Mate X上市还是对系统调整,保证用户在折叠屏上能够收获不一样的体验,而不是为了折叠屏而买折叠屏手机。

国内上市进入倒计时

最新的消息称,华为最快会在10月中下旬让Mate X于国内上市,而目前该机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从工信部最终展示的细节看,Mate X相比今年2月发布时还是做了不少调整,比如背部添加了第四枚枚ToF镜头,用于测量红外光束从拍摄对象返回手机所需时间的传感器将能够极大改善后置摄像头的拍摄效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