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张勇:对昨天最好的感恩就是共同创造最美的未来

2019-09-12 08:58: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年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说:“对昨日最好的感恩,就是我们共同去创造最美的未来!”

张勇感谢客户、合作伙伴、用户和“剁手党”,“因为你们,才有我们!”感谢阿里巴巴的创始人、所有阿里人、校友和家人,“因为你们,才有我们!”感谢杭州、社会各界和投资者,“因为你们,才有我们!”

“我们今天处在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对这个时代充满着感恩。因为这个时代,才有这个20年阿里巴巴的发展。我们的感恩越多,我们就应该为社会担当越多,”张勇说,我们希望能为社会不断创造价值,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

他说,阿里巴巴最大的愿望,是希望因为阿里巴巴的努力,这个社会能够有一点点的进步,商家的生意做得更好、消费者的生活变得更好。“我们希望做一家好公司,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合作伙伴过得比我们好。”

当天,阿里巴巴宣布全面升级使命、愿景、价值观。这是一种以文化、制度、人才为基石的企业传承的开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