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realmeXT获入网许可 6400万AI四摄还有渐变色机身

2019-09-12 08:53: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realme Q的发布会上,realme官方曾表示将在不久后发布首款6400万像素的手机。现在,一部代号为“RMX1991”的手机正式在工信部入网。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这部手机配备了后置四摄,机身采用渐变色设计,颜值不俗。背部无指纹识别开孔,看来屏下指纹识别应该是没跑了。



此前曾有消息称,realme将发布一款配备后置四摄的手机realme XT,这部手机将配备6400万像素CMOS三星GM1,并采用水滴屏设计,搭配一款6.4英寸的AMOLED屏幕。那么,这部代号为RMX1991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realme XT。

目前,工信部并未公布RMX1991的详细参数,不过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realme XT将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辅以8GB+128GB的存储组合,性能表现更加抢眼。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很快就能见到这部配备6400万四摄的realme新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