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华米科技在IFA发布两款智能手表新品

2019-09-09 22:25: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米在海外首个以“智慧运动”(Intelligent Movement)为主题的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Amazfit GTS和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并展示了创新的曲面屏技术。

当地时间9月6日(周五),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公司华米科技(NYSE:HMI)在德国开幕的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上,正式面向海外市场发布了两款全新的Amazfit产品,它们分别是和苹果手表外观类似的Amazfit GTS,以及最新一代的智能运动手表3(Amazfit Stratos 3)。

此前,这两款产品曾于8月27日在中国内地正式发布。在短短不到十天的时间内,就推向海外市场,对于华米科技的自有品牌Amazfit产品来说,这也是最快的一次。



全新的Amazfit GTS拥有完美的2.5D曲面方形屏、共有6种不同配色,同时支持50米防水。该款新品还有着极具科技感和现代感的外观、追求极致佩戴体验的9.4mm超薄表身,以及续航长达14天的电池和硅胶表带。

Amazfit GTS 突破性地使用了业界领先的超视网膜级屏幕,高达 341ppi 的像素密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同时,主页的小部件也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自定义。在主界面中,用户可以从19种小部件中自定义7种设置快速启动,包括心率、足迹、步数、时间、日历、天气和待办事项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