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华为5G设备全球分布图:欧洲占总量近6成、5G专利全球第一

2019-09-07 22:51: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由于5G技术储备丰富,目前华为全球销售5G的设备数量上遥遥领先竞争对手诺基亚和爱立信,而且他们的领先的优势还在继续扩大。

从外媒晒出的华为5G设备全球分布图看,其在欧洲5G设备占总量的60%,这也从侧面说明了,欧洲运营商对华为5G设备的认可。



如上图所示,红色部分代表该国家或地区正在使用华为的5G设备,紫色区域代表正在和华为合作进行5G测试。而蓝色则代表禁止使用华为设备,绿色代表没有禁止华为,但也尚未同华为展开合作或者有一小部分设备来自中兴。

华为曾表示,正密切关注欧盟未来的5G框架,并将全力支持其5G建设,而之前也有不少欧洲国家表示对华为的5G设备是全力支持。华为官方计划在今年前建成50万台5G基站并在未来两年内让华为5G基站的数目超过200万个。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