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特斯拉证实建电池生产线 为自家电动汽车供货

2019-09-06 08:43: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显然正在建造新“产品线”,进入电池制造领域。最新的招聘列表显示,特斯拉正在美国加州的弗里蒙特建造全新的电池生产线,并在科罗拉多州寻找电池技术人员。

几个月来,一直有传言称特斯拉自己正在为其电动汽车生产电池。最初,特斯拉收购了拥有电池技术的超级电容器制造商Maxwell,在后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该公司几乎证实了它将自主生产电池的计划。最近,有传闻称特斯拉正在弗里蒙特的一个实验室生产电池制造设备。

现在,特斯拉终于证实,他们正在建设电池生产线,并在招募相关人员。在名为“电池制造”的招聘列表中,特斯拉正在招募“制造技术员”,该公司在招聘信息中称:“特斯拉目前在为我们正在开发的一条生产线寻找技术人员,你将成为我们正在开发的新产品线的一部分。”

这份工作的工作地点在弗里蒙特,但特斯拉没有具体说明它是否在生产电动汽车的弗里蒙特工厂。特斯拉在其主要工厂周围还有其他设施。无论如何,这似乎是特斯拉首次正式提及他们计划建设电池生产线的事宜。

此外,特斯拉还列出了电池设计师、分析师和测试员的相关工作岗位。其中,“电池技术员”之所以更引人关注,是因为其工作地点在科罗拉多州的布鲁姆菲尔德。目前还不知道特斯拉在科罗拉多州有任何研发或制造设施。然而,他们的招聘信息表明,其主要工作包括制造电池原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