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麒麟990确认7nm集成5G P30Pro新配色同步亮相

2019-09-04 22:45: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华为已相继宣布了9月6日将分别在德国柏林IFA2019和国内举行发布会,根据近日的预热来看,发布会的主角毫无疑问将会是华为自研的最新麒麟旗舰芯片。对于这款芯片,坊间此前曾给出麒麟985和990两种不同的命名。而根据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给出的一张海报来看,该处理器最终的命名会是麒麟990。



据悉,海报是拍摄于IFA2019的现场。从海报给出的内容来看,可以确认的是这款新处理器最终会被命名为麒麟990。与此同时,麒麟990将集成5G基带,无需再外挂专门的基带芯片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

在海报上也给出了文案表示麒麟990也是“World's 1st 5G SoC Powered by 7nm FinFET Plus EUV”世界首款采用7nm FinFET Plus EUV工艺的5G SoC。当然,相信在性能、GPU以及AI处理能力上,麒麟990也将带来不同程度的升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