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OPPO Reno2开启全网预定 多重新机权益先到先得

2019-09-02 23:12: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几年,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快速普及,手机视频拍摄需求日益增加,OPPO即将发布的Reno2,在视频拍摄方面发力不小,引起了不少消费者关注。

据悉,OPPO Reno2现已开启全网预定,并将在9月12日正式开售,同时,OPPO也为广大钟情这款手机的用户带来了多重新机专享权益。即日起至9月10日,用户可通过电商平台进行预定、预约、收藏、加购物车中的任何一种操作,即可享有1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取1台Reno2系列手机;同时,OPPO还推出了以旧换新补贴活动,用户最高可获得500元的补贴,而Find、Reno、R系列的老用户参加以旧换新活动,还可以享受额外100元的补贴。此外,在Reno2预定和销售期内,同时购买降噪版耳机和Reno2的用户,还可享受耳机+手机套餐立减80元,而单独预订OPPO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的用户,则可以享受预订限时立减40元的优惠。



除了以上这些购机专享权益外,OPPO还在支付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免息分期购机的服务。于9月2日至12日 (含预定并于12日支付尾款)期间购机的用户,可以享受12期免息分期付款,减少一次性付全款的财务压力。

不只是购机福利丰富,OPPO Reno2的整体性能也十分出色,尤其是在视频拍摄方面。Reno2配备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116超广角°+200万景深镜头的AI四摄,并搭载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技术,以及自研的多源传感器信息融合和防抖场景智能分析技术,在实现5轴防抖的同时,可以快速地针对拍摄过程中的抖动场景做补偿,从而尽可能保证画面清晰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