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特斯拉2019年上半年销量15.3万辆 超过保时捷

2019-09-02 22:58: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保时捷是全球知名的汽车品牌。如果你问100个人保时捷和特斯拉所从事的业务,毫无疑问会有更多的人对保时捷给出正确回答。当然,保时捷也是个利基汽车品牌,因为其汽车向来以昂贵闻名于世。它的品牌代表着这样的含义:“你必须有钱才能买得起这个玩具。”

然而,就是这样一家全球汽车厂商,正被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特斯拉所超越。2019年上半年,特斯拉在全球交付了158200辆汽车,保时捷交付了133848辆。特斯拉目前市场上有3款车型,分别是Model S、Model X和Model 3。保时捷则有5款核心车型:保时捷718、保时捷911、Panamera、卡宴以及小卡宴。

下面,让我们浏览下这些车型的底价,以及它们所拥有的市场潜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