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重磅!华为在上海设立名为“鲲鹏”的创新中心

2019-08-30 22:08: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29日,在上海举办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产业论坛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ICT战略与市场营销总裁汪涛发表了题为《重塑计算产业生态,加速人工智能发展》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为满足多样性算力需求,华为将基于鲲鹏和昇腾,通过开放开源,与客户、伙伴、开发者及相关组织一起共建共享,重塑计算产业生态,加速人工智能发展。

作为强化鲲鹏产业生态的重要举措,华为鲲鹏产业生态创新中心将落户上海。该创新中心位于徐汇区,面向上海,辐射长三角信息产业创新高地,将信息技术的应用与创新作为其重点投入和战略发展方向,聚焦打造鲲鹏产业标杆,集聚上下游产业生态,推动区域产业转型,提质增效促进区域企业发展。

具体来说,创新中心将围绕鲲鹏技术构建技术使能平台、商业使能平台、人才平台、展示平台和孵化平台等功能模块,服务区域企业,协同创新,共同创建一个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鲲鹏产业生态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