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后置四摄机型现身 或为Mate30系列原型机

2019-08-30 22:01: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尽管华为方面尚未明确下半年旗舰产品Mate 30系列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截止目前为止,关于该系列产品的相关爆料也已经被大幅曝光。近日有消息源公布了一组该品牌采用后置四摄模组的机型上手谍照,尽管在后摄模组的设计上与曝光的Mate 30系列有所差异,但根据其外观方面的表现,有传言称其或为该系列的原型机。



根据曝光的真机上手谍照显示,这款机型采用了绿色的渐变式配色方案,这点与此前爆料信息中显示的Mate 30系列该一配色版本保持一致。并且由于其机身背部除了后摄模组之外同样没有其他开孔,因此不难推测将会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方案。

结合此前的传言,在该系列产品中的Mate 30 Pro或将会搭载4000万像素的双主摄,辅以一枚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枚ToF 3D摄像头;而Mate 30则将搭配后置三摄,除了取消ToF 3D摄像头之外其与的均将保持一致。而在硬件配置方面,Mate 30系列机型标配麒麟990主控几乎也已经得到了确认,因此在性能方面相比现款机型也或将会得到一定的提升。

此前华为方面已经确认,Mate 30系列所搭载的新款麒麟990主控将于9月6日在IFA2019上亮相,按照惯例随后就将迎来该系列产品的发布。而至于今年Mate系列机型将会在除了硬件配置方面进行提升之外,还会有那些使用体验上的变化,则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