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蔡崇信与马云的20年

2019-08-25 15:19: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阿里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干了件自己喜欢的事情,以 23.5 亿美元收购了 NBA 篮网队。此前,他还买下了 WNBA 纽约自由人队和圣地亚哥的一支曲棍球队。用蔡崇信好友的话说,“这像极了他在资本市场的出手,时机一到,直接出手,干脆利落。”

实际上在耶鲁读书时,蔡崇信就是一名运动健将,篮球在校队司职小前锋、曲棍球在校队是顶梁柱,这回他终于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变成了事业。对此,蔡崇信感言:体育的美好就是不断失败,不断爬起来,走向胜利。谦卑是心态,赢是信念。

作为“阿里的二号首长”、马云背后的“隐形英雄”,阿里自创办起,每一次生死攸关面前,都有蔡崇信的身影。他对阿里的成功至关重要,以至于马云说:我最感谢的人是蔡崇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