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开始疯狂暗示第二款5G手机小米9s即将国内首发

2019-08-24 09:24: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此前,中国联通曾提前爆料了小米的第二款5G手机——小米9s 5G版。随后,各路消息也确认了该机的存在,与此同时小米官方也确认了这第二款5G手机已获得三证,也就是说其已具备发布、发售条件。据中国联通泄露小米9s将会在9月发布。

近日,小米方面也似乎开始对新旗舰小米9s进行铺垫。8月22日,小米启动了5G头号玩家的招募计划,将在全球范围限量招募100人。他们将能超前免费体验小米的5G手机,并且获得小米5G新品(小米9s 5G版)的优先购买资格和发布会门票以及相应的荣誉勋章。从这样的节奏来看,小米9s预热应该很快就会进行了,发布时间估计也会在未来一周左右确定。

与此同时,在参与论坛时小米CEO雷军在现场回答网友提问时也强调了自家5G手机的进度。其表示“小米第一款5G手机是今年5月在欧洲首发,第二款准备即将在国内首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