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华为EMUI10解读:分布式技术增强协同 多项能力助力开发者

2019-08-15 22:34: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中,华为推出了鸿蒙、EMUI10等多项系统层级的创新和成果。在8月10日的EMUI分布式关键技术能力开放与工具链分论坛中,华为的软件工程师针对EMUI10的分布式技术以及对开发者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活动中,OS架构师对本次EMUI10发布的分布式关键能力进行了详细阐述。EMUI通过元能力实现服务跨设备间调用、迁移,通过分布式综合信息感知平台实现外部设备服务的本地虚拟化、用户与设备的自然感知交互,从而构筑分布式多终端协同的能力。

在智能车机方面,CaaS Kit能打造在华为设备间的畅联业务,实现汽车和手机更好地互联互通。同时在智慧互联领域,Cast+ Kit、Share Kit、OneHop Kit、Link Turbo Kit等几大能力,也能增强第三方软硬件的连接能力和用户体验。

同时,针对开发者,在UI设计上开发者能够通过参数化、模板化的基础元素和框架、响应式的界面布局、全场景的语音交互体验设计等方面可完成分布式场景下的UI一致性设计和协同设计,并且能够实现一次开发多端部署,在多端间形成互助。

HUAWEI DevEco Studio面向App、HAG快服务、IoT智能硬件设备3类开发者,提供设计、编码、编译、调测和云端测试等端到端一站式服务。DevEco Studio提供应用开发到上线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通过丰富的测试能力、精准的数据分析、充足的硬件资源,助力开发者提升APP用户体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