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中国移动:2019年5G投资预计240亿元

2019-08-10 09:31: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中国移动近日公布了最新业绩报告。2019年上半年,中国移动营收为3894亿元,同比下降0.6%,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561亿元,下降14.6%。

记者会上,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称今年公司对5G投资将达到240亿元,全年计划在50个城市建立5万个同时支持SA和NSA模式的基站,明年计划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服务。

 

2019年上半年,中国移动营收为3894亿元

5G套餐方面,中国移动目前已有基于100G流量的5G套餐体计划,预计将于9月推出全新的计费模式。在全新的模式下,流量只是5G的一部分,中国移动会打造基于速率、带宽、时延、切面、功能等多量纲服务能力,发展流量+内容+应用的2B行业应用。

此前,中国电信宣布取消不限量套餐,推出了新套餐,中国移动表示也将调整为达量不限速、越用越优惠的套餐,发挥网络规模优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