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联想副总裁常程回应小米“1亿像素镜头”:先多卖一个亿吧

2019-08-08 22:21: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8日,在微博有网友问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小米的真1亿像素你怎么看”,常程表示:“还是多卖一个亿吧。”

8月7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宣布,手机正式进入6400万像素时代,由Redmi首发。同时,林斌还公布了“One more thing”,宣告小米首发1亿像素。

在小米之前,金立和联想也曾推放出关于“一亿像素”的口号和说法。

2015年5月13日,金立官方微博放出一张图片确认即将推出新旗舰“E8”,并打出“一亿像素”的口号。时任金立总裁卢伟冰发微博宣称:“一亿像素、最快对焦速度、无损变焦……E8的惊喜不止于此,大胆去畅想E8吧”。

2019年4月16日,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曾发布微博称:“联想Z6 Pro”手握一个亿像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