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马云下周一将宣布阿里巴巴传承计划

2019-06-09 23:18: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南华早报,马云表示,将于下周宣布公司传承计划,这是认真准备了10年的计划,让年轻一代才俊能接班,解开企业传承发展的问题,并不是媒体报道的“退任”或是“退休”。

该报称,马云将于9月10日(下周一)54岁生日那天对外宣布传承计划。

马云“退休门”再起风波

在周五晚间关于马云是否退休媒体各执一词后,纽约时报在美股盘后再爆马云将在下周一退休。阿里巴巴盘后下跌将近3%。

纽约时报称,Alibaba’s co-founder and executive chairman, Jack Ma, said he planned to step down from the Chinese e-commerce giant on Monday to pursue philanthropy in education.Mr. Ma will remain on Alibaba’s board of directors and continue to mentor the company’s management,即马云计划于“周一”辞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以专注教育相关的慈善事业。马云将继续留任在阿里巴巴董事会,以指导管理层。

随后,在该报道在下文中称,“周一”是马云54岁生日,而马云是9月10日生人,即下周一。(Mr. Ma turns 54 on Monday, which is also a holiday in China known as Teacher’s Day.)

随后彭博和福克斯等美国权威媒体迅速跟进,称马云将于下周退休。阿里盘后股价也应声下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