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阿里巴巴CEO张勇:我们要干掉冰箱!

2019-06-09 23:17: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冰箱家家都有,拿我自己来说,每次去超市买一堆食材囤冰箱,够吃一两周。我老妈就更过分了,每次买肉冻冰箱里能冻半年……近日,阿里巴巴CEO张勇在某论坛上表示:盒马未来要干掉冰箱!怎么讲?


阿里巴巴CEO张勇

  盒马鲜生大家不陌生吧,阿里巴巴旗下的生鲜配送新零售超市。消费者可到店购买,也可以在盒马App下单。而盒马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快速配送: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30分钟送货上门。

  盒马要干掉冰箱,其实是对“鲜”的重新定义,因盒马的存在,大家不用去购买大份量的食材放在冰箱里。只需要最新鲜的,够吃一顿就行,下一顿点点手机,新鲜的食材又送来了。

  现在看来消灭冰箱貌似不太靠谱,但回过头想想阿里巴巴用支付宝消灭了纸币,盒马干掉冰箱也不是不可能,你说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