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马斯克:每周工作80个小时以上才能改变世界

2019-06-09 23:17: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Twitter上发文称,要想“改变世界”,人们每周需要工作大约80到100个小时。

马斯克说:“有很多更容易工作的地方,但从来没有人能在每周工作40小时的情况下改变世界。”马斯克在文中指的是自己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四家公司,分别是特斯拉(Tesla)、SpaceX、The Boring Company和Neuralink。

当一位Twitter用户问及一个人每周需要工作多少时间才能“改变世界”时,马斯克回答说,需要80小时到100小时以上。他补充说:“每个人的情况各不相同,但大约80个小时是可持续的,有时会达到100个小时以上的峰值。痛苦程度在80个小时以上时会呈指数增长。”

特斯拉拒绝回应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的置评请求。SpaceX和The Boring Company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马斯克在去年11月份接受科技媒体Recode采访时表示,随着特斯拉增加Model 3的产量,他每周工作120个小时,而特斯拉的“每个人”有时每周要工作100个小时。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要想生存下去,长时间工作是必要的。他说:“没有别的办法。”

特斯拉员工曾向BI描述了他们长时间工作的情况。有些员工说工作时间太长了,而其他人则说他们更喜欢每周工作70小时或更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