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刚宣布卸任 传公司将进行优化裁员

2019-06-09 23:17: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23日消息,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发布内部信宣布卸任摩拜CEO,随后有传闻称,摩拜将对与美团有业务重叠的部门人员进行优化,进一步降低成本。有员工表示,,摩拜会对与美团有业务重叠的部门人员进行优化,比如市场、财务、技术等,整体裁员比例在20%-30%之间;还有员工称,“先裁打车,再裁摩拜,裁的差不多了打车和摩拜会合并。”目前,摩拜方面暂未对传言作出回应。

在12月23日胡玮炜的内部信中,胡玮炜表示自己已完成阶段性任务,卸任摩拜单车CEO,并称这是“放手的最好时机。”“作为一个创始人,摩拜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的爱,但是大家也都能明白,最好的爱不是去捆绑在自己身上,而是在合适的时间放手让其更快的成长,我想现在就是我放手的最好时机。”

此前,11月27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完成了股东工商变更,创始人胡玮炜、投资人李斌、原CEO王晓峰、CTO夏一平等人退出,美团创始人王兴成大股东,持有北京摩拜科技95%的股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