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快播创始人王欣晒团队合照:未来一年陆续呈现新产品

2019-06-09 23:17: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24日平安夜,快播创始人王欣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晒出了新团队合照,而这也意味着他开始新的创业历程。

在微博上,王欣表示,团队不断在壮大,大家的配合效率和氛围也越来越好,时不我待,蛰伏修炼,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他们将陆续呈现新产品,敬请期待。

从王欣微博认证的信息看,现在他们成立的公司名称是“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而他本人是公司的创始人、CEO。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的细节看,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王欣的妻子彭鹏成立的,而王欣本人是公司的大股东,法人代表是彭鹏。

据悉,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26日,注册资本为500万,公司经营范围为互联网产品开发。其中王欣为控股股东,出资比例为91.5%,认缴出资457.5万人民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